双十一北京将陷全城拥堵 晚高峰或延长至22点

2016年11月07日 11:36   来源:央广网   纪乐乐

  双十一北京将陷全城拥堵 晚高峰或延长至22点

  央广网北京11月7日消息(记者纪乐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双十一即将来临,受到多重因素叠加的影响,双十一当天北京将陷入全城拥堵,晚高峰将会大幅度延长。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机动车的使用效率也不断提高,加上双十一大促、演出活动和体育比赛,以及双十一当天是周五,限行尾号为4和9,多种叠加因素,会给双十一的北京市内交通带来更大压力。

  据交管部门预计,当天道路拥堵条数有可能会创下本月最高,而晚高峰将会大幅度延长到晚上10点左右。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在商圈周边双十一当天会相对比较拥堵,主要集中在北京二环以内,以及北京城区的东部、东北部以及东南部,其中西单、王府井、新街口、崇文门以及簋街、后海,这些地方将会成为车辆排队比较严重的区域。另外朝外、三里屯、蓝色港湾、朝阳大悦城、国贸等地区情况也不容乐观。

  西部地区排队比较严重的区域将会集中在中关村、金源燕莎、公主坟和五道口附近。对此交管部门建议市民在出行前,要先了解一下道路通行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如果有遇到轻微追尾或是刮蹭事故,可以及时通过手机APP在线处理,以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