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将开通西安到伦敦的直飞航线

2016年11月10日 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兆军

天津航空将开通西安到伦敦的直飞航线

  天津航空英国公司首席代表陈东升在2016年伦敦世界旅游交易大会上宣布,天津航空将开通西安到伦敦的直飞航线。 周兆军 摄

  中新网伦敦11月9日电 (记者 周兆军)2016年伦敦世界旅游交易大会9日闭幕,天津航空公司在此次大会上宣布,将开通伦敦经重庆中转飞抵奥克兰的航线,还将开通伦敦直飞西安的航线。

  天津航空英国公司首席代表陈东升宣布,将于12月22日开通伦敦经重庆中转飞抵奥克兰的航线。重庆至奥克兰的航线将由A330宽体机执飞,载客260人,每周三班往返。此外,天津航空还将在2017年5月开通伦敦直飞西安的航线,飞行时间10个小时。此航线也由A330宽体机执飞,设置18座商务舱,以及242座经济舱。今年6月份开通的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直飞重庆的航班将在2017年暑期由现在的每周两班增至每周三班。

  天津航空成立于2009年,是最年轻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目前拥有90架飞机。自今年5月引进首架A330宽体客机来,天津航空密集开通十余条国际航线,国际化发展速度在中型航企中十分抢眼。

  在此次伦敦世界旅游交易大会上,天津市旅游局携手天津航空公司举办了天津旅游推介会,向英国各大旅行社和旅游媒体介绍了这座同时拥有万里长城和京杭大运河两大世界文化遗产的美丽城市,同时邀请英国旅游同业明年到天津参加“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天津旅游局副巡视员刘桂明表示,天津与英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今年6月天津航空开通了天津到伦敦的航班后,两地游客出行有了新的选项。2017年9月天津将举办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欢迎英国的旅游同业能够到天津展示英国,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英国,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英国游客能够访问天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