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士在台街头表演遭顽童破坏 台网民:教育失败

2016年11月15日 15: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台湾台南市有外地街头表演者在街头表演“泡泡艺术”期间,有孩子竟然将表演者所弄的泡泡逐一戳破,令表演者面有难色,但孩子的家长却未有加以制止或指责,令台湾网民替街头表演大呼“可怜。”

  香港东网11月14日报道称,台北市中山捷运站附近约两周前发生孩子当众破坏云朵造型的街头装置艺术,其间有市民加以劝止,但家长竟还替孩子“护航”,事件经过其后在网上流传并引起极大争议。而在台南昨日亦有同类事件发生,一名李姓女网民在facebook“爆料公社”发文指有外地街头表演者在表演“泡泡艺术”期间,竟遇到多名小孩不断戳破表演者所弄的泡泡,李女指“人家脸色很明显的暗示了,家长一样当做没看到”,李女直言替该表演者感到“可怜”。

  不少网民看后也替表演者抱不平,称“表演者的表情好无奈…”、“丢脸…真的失败中的失败”、“家长教育都在哪…”、“尊重很难吗?”、“戳了又不给钱”,有网民更调侃“该不会是棉花糖(云朵装置艺术)事件的家长吧”、“下次表演可能要立一张牌警告了”。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