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持续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

2016年11月18日 10:2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我省持续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

  本报讯 (通讯员 孙义瑞 记者 郑莉)记者近日从省合作办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持续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机构扩大延伸服务,面向沪苏浙市场,树立我省金融机构品牌。目前,徽商银行在南京已经设立了9家支行;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共在沪苏浙设立40家分支机构。

  据悉,我省积极推动区域金融机构合作,延伸服务触角。交通银行已经基本实现我省地级市网点全覆盖,浦发银行也正在积极推进我省地级市网点全覆盖。沪苏浙共有9家证券机构共在皖设立36家分支机构。部分长三角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我省村镇银行组建工作,如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在亳州市先后设立了4家村镇银行。我省还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我省的有效信贷投放。截至8月末,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杭州银行在我省的信贷投放总余额为1750亿元,同比增加318亿元,同比增长22.21%。

  (原标题:我省持续推动长三角区域金融合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