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3万元引发命案 “老公”杀死“老婆”受审

2016年12月07日 1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2016年4月6日下午,有一男子报案称:“我老婆被人杀害了。”但昨日该案在兰州中院开庭审理时,被告人却坚称死者是自己的老婆。一女缘何二夫?

  据了解,案发现场位于兰州新区中川镇一出租房内,死者是一名女子,叫雪莲(化名)。雪莲胸部、腹部、颈部都有被单刃锐器捅刺的痕迹,经鉴定,系失血性休克死亡。而报案者为雪莲的现男友。

  根据现场勘查,警方很快锁定凶手彭某,1973年出生,农民,没有文化。很快,警方在兰州新区中川镇一家招待所的5号房间内将彭某抓获,而当时他正躺在床上割腕自杀。归案后的彭某坦白交代,2016年4月6日15时许,自己与雪莲因3万元钱款问题发生争执,就此把她杀了。

  2016年12月6日,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站在兰州中院的被告席上。在法庭讯问中毫无遮掩,他说死者雪莲是自己的“媳妇”。

  原来,彭某跟雪莲认识只不过三个月时间,雪莲说自己离过婚,彭某不介意,两人还办了婚礼仪式,仪式上雪莲的父母、姐妹都来参加,酒席摆了六七桌,但他们没有领证。

  婚后一个月,雪莲突然离家,并搬空了家里的东西。雪莲手里还有彭某的3万块钱。今年4月,彭某儿子病了,他找雪莲要钱,可连续一个月无功而返,最后一次是案发那天,因为3万块,命案发生。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