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内部分路段封闭 地铁部分车站临时限流

2016年12月21日 11:05   来源:央广网   杜希萌

  央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记者杜希萌)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早上08:00,首都机场能见度大概只有300-500米,受北京、天津及大连等地机场大雾天气影响,航班出现延误、取消等情况。截止12月21日08:00,因大雾天气影响,已经有三架航班取消。分别是CA1519,CA1517,CA1532。

  天津方面,昨晚连续多天大雾橙色预警降为黄色预警。目前具备起降条件,在此之前,受到严重雾霾天气影响,大概天津一共有850班次的航班受到影响。

  高速方面,北京市内,受雾大影响,北六环双向酸枣岭至六元桥路段封闭、京津高速双向台湖至永乐路段封闭、京哈高速双向白鹿至香河封闭。天津除京津高速外,其他所有高速都在封闭之中,预计在早上十一点后会陆续恢复通行。

  河北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上道口全部关闭。张家口辖区:因雾关闭张石高速蔚县段。承德辖区:因雾关闭承唐高速。除此之外,没有提到的河北境内高速全部因雾关闭,管控两端采取分流措施,部分分流点有压车。

  四川方面,受大雾天气影响,达万高速、成绵广高速、成绵复线高速、绵遂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今天是北京最后一个限行日,单日单号行驶,由于限行车辆多,路上交通情况早高峰比较平稳。

  地铁公交方面,是限行措施实施后的第三个工作日早高峰,地铁人流压力较大。轨道交通国贸站(10号线换1号线)、东单站(1号线换5号线)、宣武门站(4号线换2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10号线换5号线巴沟方向)、知春路站换乘通道内乘客较多,部分车站出现临时限流。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