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方重金悬赏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思敏、赵诗远

2016年12月21日 14:25   来源:新华网   

  弑母焚尸 安徽警方悬赏20万缉凶

  2016年2月18日,安徽省太和县清浅镇发生一起恶性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思敏(男,62岁,安徽太和县清浅镇人)将自己88岁的母亲残忍杀死焚尸后潜逃。犯罪嫌疑人李思敏身高一米七左右,体型中等(面部特征如图),其丧心病狂,残忍弑母焚尸,民愤极大,具有较大的危险性,目前已被公安部列为B级通缉令逃犯追捕。

  犯罪嫌疑人李思敏具有较强的野外生活能力,有嗜酒抽烟恶习,潜逃时没有携带身份证等合法证件,请广大人民群众对身边以拾破烂或者在建筑工地、砖瓦窑厂打零工以及到超市商店购买烟酒或露宿街头的野外可疑人员注意发现。对提供直接线索抓捕或扭送抓捕犯罪嫌疑人李思敏有功人员,安徽省太和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20万元。举报电话: 110 潘警官 15255801577

  犯罪嫌疑人李思敏

  犯罪嫌疑人李思敏

  通缉令(B级)李思敏

  公缉[2016]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

  2016年2月18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致1人死亡。经查,李思敏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李思敏(在逃人员编号:T3412220009992016020054),男,汉族,1954年10月24日出生,户籍地: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清浅镇张庄村委会李店266号,身高1.70米左右,体型微胖,短发。身份证号码:342123195410241097。

  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我部五局。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附件:犯罪嫌疑人李思敏照片

  公安部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李思敏 (户籍照片)

  重磅缉凶:情感纠葛酒后行凶 警方悬赏10万抓捕犯罪嫌疑人

  核心事实:2016年8月28日晚上,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清溪镇辖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查,赵诗远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对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10万元奖励。

  嫌疑人赵诗远户籍照片

  嫌疑人赵诗远离婚证照片

  2016年8月28日晚20时许,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清溪镇辖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查,赵诗远因家庭感情纠纷,酒后将其大姨子汤某在家中杀害,现犯罪嫌疑人赵诗远在逃。

  犯罪嫌疑人:赵诗远,男,年龄48岁,农民,家住安徽省含山县清溪镇白马行政村东赵村115号,身高1.70米左右,平头,中等身材,左眉有一肉痣,手指指关节处有“正”、“山”、“虎”、“行”字样纹身。

  为尽快侦破该起凶杀案,严惩凶犯,希望广大去群众对照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者,我局将给予10万元人民币奖励,同时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举报电话:聂警官:13965437299,殷警官:13956642498。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