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泰供电:提高觉悟,强化保密管理工作

2016年12月22日 10:26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保密意识,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12月12日,长泰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宣贯会,该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专责等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公司领导首先就目前的保密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强调,要求该公司全员要有保密的觉悟与警惕性,对待各自负责的工作要有防护能力。此外,会中还就密级范围的规定、《定密操作手册》、涉密事项目录、信息报送规范规定等相关保密材料进行学习,同时观看了短片《手机背后的谍网》,对信息报送的传统途径及新手段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并提醒大家时刻具有保密警惕性,把保密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知识水平。

  该公司表示,今后还将定期组织保密培训,加深对保密制度的认识,同时对各部门保密管理工作进行抽查,将保密工作具体到事,落实到人。(余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