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大洼在京推介旅游:嬉冰雪 泡温泉 住民宿 过大年

2016年12月28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盘锦大洼在京推介旅游: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

  主办方供图。

  为进一步拉长辽宁盘锦大洼旅游链条,丰富冬季旅游产品,28日,盘锦市大洼区在京举行“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主题旅游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是继12月21日,在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嘎达、稻稻空降沈阳送礼啦”活动后的第二站,推介活动以“嘎达”、“稻稻”两个憨态可掬的稻草人吉祥物为主角,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推介活动上,主办方以播放宣传片及专题推介的形式介绍大洼旅游资源及“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主要活动信息。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精品旅游线路与旅行社、旅行商代表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实现互惠双赢。

  据悉,大洼区通过深挖自身冬季旅游特色项目,在即将开展的冬季旅游活动中融入了更多新鲜元素,结合年味儿十足的民俗节气活动,进一步打造“嬉冰雪、泡温泉、住民宿、过大年”品牌,形成浓厚的冬季旅游氛围,促进旅游业整体发展。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通过宣传紫澜门温泉度假城、盘锦红海湿地温泉主题乐园、稻草艺术节、新兴镇知青主题民宿、石庙子村、北窑村主题民宿等特色旅游景点,结合各街镇民宿游、稻草艺术节等特色活动,串成冬季旅游精品线路进行发布,从而进一步扩大该区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好的挖掘、整合大洼冬季旅游的资源,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向媒体和业界发布大洼冬季旅游主要活动信息,针对客源市场,推销旅游产品。进一步掀起冬季旅游热潮,拓展客源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由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主办,大洼区文化与旅游局承办,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