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扫黄后 南昌市民收“捞人”短信

2016年12月28日 17: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是投资人,现在被抓了,你转账10000元到孙警官卡上捞我……”

  12月27日,看着收到的短信,市民陈先生笑着说,现在的骗子真的是“与时俱进”,紧跟热点啊。

  25日上午,北京警方发布通报称,12月23日晚依法对涉嫌从事卖淫嫖娼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网传有多名“大佬”被警方带走。没想到这波扫黄风竟波及到了南昌,这不,27日陈先生便接到了“捞人”短信。

  其实,骗子们已经不止一次向我们展示他们紧跟热点的能力了。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姑娘们夺冠后借女排行骗;王宝强离婚后,自称是“宝宝”,现在财产全部被转移,需要借钱……

  “除了追热点,人家还会‘变成’你的家人,你的上司等。”对此,南昌市公安局袁警官称,不管骗子花样怎么变,最终目的就是要你打钱,遇到要打钱的短信、电话等,要留个心眼核实。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