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部芭比梦幻巴士上海出发

2017年01月12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静

  100个女孩心中有着100个不同的芭比。自1月起,全亚洲首部以芭比为主题的梦幻情景式观光巴士正式亮相上海街头。

  据悉,这也是上海第一次以Dream Bus的形式来打造的旅游观光双层巴士。这部通体粉红的芭比梦想巴士使用了美泰旗下著名的形象芭比作为主题,为上海的观光旅游之旅插上了美丽的梦想翅膀;而芭比也成为DreamBus系列梦想巴士的第一个“圆梦人”。

上海第一次以Dream Bus的形式来打造的旅游观光双层巴士。 芊烨 摄

上海第一次以Dream Bus的形式来打造的旅游观光双层巴士。 芊烨 摄

  据了解,首次发车的芭比巴士起点站设置在了南京西路新世界,候车厅是充满“芭比感”的经典粉色装扮。就连驾驶芭比梦想巴士的司机大叔也跟其它巴士不一样,粉色的领结和黑色燕尾服,每个细节都在宣告着这是一辆充满着“Dream”梦想的特别巴士。整个芭比观光车为双层式设计,下层为封闭式车厢,上层为透明顶棚设计,可以全方位的观赏沿途风光。

  12日记者探秘这部DreamBus。从踏上芭比Dream Bus那一刻起,乘客们似乎步入芭比的梦想空间。满眼梦幻粉红的色调装饰,美伦美奂的芭比美妆台,坐上就让人“公主心”爆棚的华贵粉色公主椅,各种芭比的造型陈列,从一楼到二楼的楼梯转角处是芭比和老上海的照片,每一扇车窗上都装饰着粉色的公主纱帘。

  据悉,每个周末,芭比梦想巴士上都会有造型师和魔术师与游客互动:画个芭比的妆容,做个芭比的发型,都是独一无二的“芭比式”观光体验。

从踏上芭比Dream Bus那一刻起,乘客们似乎步入芭比的梦想空间。 芊烨 摄

  从踏上芭比Dream Bus那一刻起,乘客们似乎步入芭比的梦想空间。 芊烨 摄

  据了解,芭比双层DreamBus的行程路线囊括了上海众多经典的景点,由南京西路新世界站出发,途径南京路、外滩、城隍庙和新天地,揽尽上海地标景点。

  芭比梦想巴士还配备专职的粉红之旅讲解员,一路游客们可以体验芭比的“公主式”礼遇,更可以聆听关于上海的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