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贸区绝对是难得的历史机遇

2017年01月25日 10:09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轩辕杨子)“陕西自贸区对于省内特别是在西安从事跨境贸易的企业来说,绝对是难得的历史机遇。”林继珂是“赶鸭子跨境购”负责人。他说,西安自贸区作为陕西自贸区的核心区,担负着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责任,这让他对自贸区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推动作用充满了期待。

  作为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借力推动自身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这是林继珂长久以来思考的问题。“虽然我们的自贸区和跨境电商综合试点区域起步比沿海发达城市稍微晚了一些,但发展的势头特别好,而且结合了其他地方发展走过的弯路和宝贵的经验,使跨境电商在陕西的业务不论是进口还是出口成长速度都很快。” 林继珂说,西安国际港务区正在为打造新型国际贸易生态产业链,提供平台、口岸、金融、物流等各个方面资源。面对接下来全球化的竞争,林继珂表示作为在西安从事新型对外贸易的企业,他非常看好这片“海外西安”的市场,同时也希望更多电商企业能把握住机会快速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