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巴士“粉红趴”席卷成都 打造女王节专属接送机

2017年03月08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超级巴士“粉红趴”席卷成都打造女王节专属接送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已收官,但四海八荒的“粉红”却成为众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桃花源。3月8日,一股粉红力量席卷了蓉城大地,无论是人流如织的双流机场,亦或是青砖瓦黛的宽窄巷子、热闹繁华的春熙路,都出现了粉红超级巴士的身影。

  经记者了解,原来在“女王节”当天,携程与成都灰狗运业联合举办了一场“粉红趴”超级巴士接机活动,凡是当天预订了超级巴士的女性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定制版的粉红超级巴士接送机服务,让每位乘客体验一场十里桃花粉色盛宴。

  “粉红趴”一经启动,便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从青砖瓦黛的宽窄巷子到热闹繁华的春熙路,从韵味十足的锦里到满身古韵的武侯祠,都出现了粉红超级巴士的身影。消费者笑称,这不仅仅是“十里粉红桃花林”,而是“蓉城尽是小粉红”。

  对于携程的超级巴士,老百姓并不陌生。早在去年10月,携程、去哪儿就率先在成都推出旅客出行新方式——“超级巴士”,旅客只需在线预订下单,设置好乘坐地点和时间,超级巴士便可提供上门接送服务,将旅客准时送达目的地。相比传统机场大巴,超级巴士提供7座商务车或5座舒适车型,价格却仅为专车价的1/3,乘客以巴士的价格享受专车的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乘客的一致好评。

  相比公共交通,超级巴士最大的特点则在于送客到家。众所周知,机场巴士是定时按线路运行,不少凌晨下了飞机的旅客已经无车可坐。为了解决公交出行的这一老大难问题,超级巴士运营时段从早上9点至次日凌晨随到随乘。只要旅客购买了超级巴士服务,在运营时段可以随时使用,不再惧怕飞机晚点。

  据悉,超级巴士目前已支持,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昆明 重庆等多个城市的接送机服务。体验过超级巴士的用户反馈称,超级巴士准点守时、安全可靠,接机滚动发车的模式下车辆能够快速响应,平均等待不超过30分钟。未来,超级巴士会开通更多城市,希望旅客能将超市巴士作为未来机场接送的首选用车方式。

  此次“粉红趴”活动恰逢女王节推出,也是携程在经过调研之后决定推出的送福利活动。携程超级巴士负责人何竞表示,越来越多的旅客对超级巴士品牌的认可之后,携程将针对不同属性、不同需求的旅客开展多形式的定制活动,为用户提供高覆盖、高效、低价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和颠覆游客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