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自贸区设在市中心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开业

2017年05月04日 17:39   来源:央广网   

  (记者郭威)位于沈阳三好街诚大国际广场的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目前国内自贸区唯一一家设在市区中心的自贸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除了品类齐全、价格有优势外,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产品的渠道和质量,这些漂洋过海远道而来的商品究竟靠不靠得住?负责产品采购的高洪军经理介绍说,价格低是因为国外直接采购渠道省去了过多的中间加价环节。

  另外,即将运行的 跨境电商创业基地正在寻求伙伴,创业者可以在这里与直销中心进行合作。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负责人赵兴平:“年轻人创业,一无资金、二无经验、三无项目,我们就全给你解决了。我们搭了一个平台,年轻人你来到我这工作一分钱也不用拿我这有产品,你就在电脑上卖。”

  据介绍,目前面向消费者开放的只是直营中心的一部分, 国际名酒汇、国际母婴馆、意大利家居馆及德国馆等多个国家的产品销售区都将陆续进驻,一些进口商品的价格只相当于市面上产品价格的一半。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