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环会高峰论坛:展望最新行业动态

2017年05月17日 16:09   来源:中国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国民的环保意识在不断地增强,环保产业在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的地位也愈发重要。一方面,中央和各级政府不断加大投入,在绿色理念的指导下,环保事业已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另一方面,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参与到环保行业之中,通过业务拓展或并购,进军环保行业。

  为了顺应环保行业跨界合作的需求增长,使更多环保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有一个有效沟通互联平台,营造环保行业开放、融入、延伸的跨界合作氛围,“2017环保行业跨界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6月7-9日与上海世环会同期举办,下设百余场分论坛覆盖环保领域。

  本次论坛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学者和行业知名人士,就围绕当前我国环保领域热点问题进行研讨讲座,直面行业痛点,寻找解决方案。在为期三天的议程中,将从市政会议、工业会议、民用会议这三个专题进行展开。

  本次论坛包括IAS市政水务分论坛,2017首届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水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论坛,净水行业经销商大会,2017中国智慧产业高峰会议,2017智慧供水管理设计与运营,2017水处理与流体技术高峰论坛(食品卫生),海绵城市规划与建设案例分析论坛,长三角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2017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及供需对接交流会,首届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企业战略论坛,2017国际污泥处置及资源利用技术设备论坛(上海),第二届中国空气净化

  ?新风净化产业峰会,中关村在线双净峰会等。

  亮点会议先瞻:

  2017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水资源化高层论坛。

  2017首届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水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定于2017年6月7-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论坛同时特邀煤化、石化、电力等多个废水治理重点领域相关骨干组织参与对接协办,全面汇聚产研用治多方精英力量,搭建实体合作协同桥梁,深入交流新技术、新工艺、新案例,共同寻找新方案、新路径,努力推动我国废水处理市场进一步繁荣发展。

  2017全国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实用案例分析及供需对接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定于2017年6月7日全天&6月8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交流会将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有机废气(VOCs)污染治理领域相关专家,国内外VOCs技术处理机构及具有治理需求的相关企业代表等,现场分享先进处理方法及成功案例。就围绕提升重点行业VOCs污染治理能力,选择最佳可行的工艺和设备,为相关管理机构、生产企业和治理企业搭建VOCs减排技术供需对接平台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据了解,本次世环会总规模已突破20万平方米,将有超过10万的专业观众参观,以及超过3200家的展商前来参展,同期将有百余场环保高峰论坛,业内诸多环保专家到场,现场讲解当下环保处理难题与困境!关注微信公众号“环保会”即可享受高效便捷的一键报名参会功能,也可以下载丰富专题演讲报告,高新技术解决方案。

  同时参会观众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环保资源平台“或者下载世环会APP,及时了解整个世环会最新消息,在高峰论坛上与行业顶尖从业人员亲密对话的同时,更能在展会上接触到最新的环保产品和技术。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