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政府助力ofo小黄车落地 缓解百姓出行压力

2017年05月26日 11:38   来源:中国网   

  5月24日,在内蒙古商务厅、乌海市商务局的积极推动下,乌海市市长高世宏、副市长林涛等市领导,亲自接见了ofo小黄车大区负责人张宇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与会领导以高度前瞻的眼光和开放的精神,肯定了ofo小黄车在技术创新、绿色出行和资源共享上的成绩,认为无桩共享单车真正解决了老百姓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痛点,是一项民生工程,支持ofo小黄车落地乌海。

  双方在座谈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ofo小黄车将于近期正式进驻乌海。相信随着小黄车的进驻,可以更好缓解交通压力,为当地绿色出行、节能环保贡献力量,同时ofo小黄车也会积极融入到乌海的城市旅游战略,“骑车到乌海来看海”,推动乌海旅游服务的升级。也相信乌海市政府这次积极的引进定会引导当地互联网+科技创新领域新发展,将共享单车新生态注入当地发展,共同打造城市慢行交通体系。

  为将乌海市打造成为“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一年来,乌海市民生保障不断加强。全市坚持民生优先,全力推进社会保障、教育卫生、脱贫攻坚等十项重点民生工程,民生和社会事业投入同比增长12.4%,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2.9%。

  乌海市政府铁腕治理抓环保,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明显,一年来,全市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2016年,全年投入社会治理资金56.14亿元,完成大气环境综合整治项目767个,占“十三五”任务总数的76.9%。

  而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小黄车已在全球连接了6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0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1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更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的押金和价格是同类中最低的,注册押金仅需 99 元(随时可退),每次用车只需 1 元 / 小时,骑行结束后分享红包还能分享并领取优惠券,可谓市民短途出行的最佳选择。

  作为乌海市政府大力支持和肯定的共享单车企业,ofo小黄车定将在当地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引导下,共同携手为乌海市民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骑行可以更轻松,将蓝天带回城市,将轻松带回生活。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