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租车推出免费接送高考生服务

2017年06月06日 15:27   来源:成都商报   

  2017年成都市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日、8日和13日、14日开考。成都商报记者5日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鼓励倡议各区市县举行“关爱学子、免费送考”活动,多地出租车推出免费接送高考生的服务。同时,成都公交线路班次每天新增800班,以确保考生和市民乘车需要。

  记者了解到,在成都中心城区,四川长江出租汽车公司文明爱心车队和成都谊兴出租公司雷锋车队、微笑服务车队、爱心同行车队,共同发起高考免费接送服务。考生若有需要,可提前拨打免费接送服务预约电话。长江出租车公司文明爱心车队的联系人是李光焰,电话:13658079841;谊兴雷锋车队的联系人是黄先生,电话:18384213988。

  同时,崇州市、金堂县、蒲江县等多个区(市)县均抽调30台出租车,双流区6家出租车公司抽调200余台出租车参与“高考应急车”、“高考义务服务车”等助考运输保障。

  公交方面,成都公交集团在高考和中考期间线路车辆和班次增加2%左右,每天新增班次800班。针对道路可能出现严重堵塞情况,拟定线路绕行方案。同时,预备40台应急运力,以便及时应对非常态情况下的运力不足。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