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参加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2017年06月16日 13:58   来源: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参加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6月8日-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在扬州市召开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委胡再生副主任、环资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江经济带十一省(市)对各自化工园区基本情况、2018年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的项目储备情况以及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任司长对各地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回复,强调沿江十一省(市)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工作,并要求各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资源综合利用、环境污染治理等重点领域,积极谋划综合性大项目,认真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有序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原标题: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参加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