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江经济带·九江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开幕

2017年05月26日 14: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讯 记者钟良摄影报道:5月26日,首届长江经济带·九江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在九江市艺术中心举行,邀请了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代表、省直及省内兄弟设区市代表、驻华使节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知名工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参加。

  嘉宾代表共同启动开幕

  在开幕式前,与会贵宾在主席台前合影。在随后的开幕式上,九江市委书记杨伟东致欢迎词。现场宣读了《长江沿线城市市长共识》。来自新加坡金鹰集团、艾美特电器、云南城投集团、法国电力集团等工商届人士先后发言。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杰作主旨演讲。

  据了解,本次投洽会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新工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不断提升九江对内对外开放水平,推动长江经济带经济协同发展,培育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将投洽会打造成江西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标志性区域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