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服务保障会议召开

2017年06月19日 07:33   来源:贵阳日报   

  5月20日,2017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服务保障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谌贻琴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再勇出席并讲话。

  我省于2016年获批建设文明试验区,成为开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综合试验平台。为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结合开展“贵州生态日”系列活动,我省将于6月17日在贵阳举行2017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研讨会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共享绿色红利”为主题,延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办会宗旨、理念、模式,坚持“既要论起来、又要干起来”,将举办研讨大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咨询会会议、专题研讨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实地观摩等系列活动,围绕生态文明的前瞻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根据筹备工作进度安排,服务保障各工作组已集中办公,谌贻琴看望了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工作组汇报,研究讨论了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举办2017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加快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方面要以满腔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中来,精准精细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周全安全保障,努力把每项活动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确保研讨会举办成功、圆满、精彩。

  省直有关部门、贵阳市、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恬)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