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假冒参展商 30元进的被子当蚕丝被卖三百

2017年06月20日 10:31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9日讯(孙洋 记者 雷蕾)6月18日,哈尔滨市会展中心附近,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向市民兜售“蚕丝被”时,被巡逻辅警抓个正着。原来这是一个四人外地团伙,专程从江西到哈尔滨花高价买了假证冒充参展商兜售假货。

  “就是那俩人,我昨天从他们那买的被,回家一看被芯根本不是蚕丝被。”6月18日14时许,哈市会展中心附近有市民拦住南岗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辅警称怀疑有人卖假货。

  辅警很快找到市民说的那两名挂着中俄博览会参展商胸牌的外地男子。面对辅警,两人显得神色慌张,几个回合的询问下来,两人很快承认他们是特意从外地带着假货到中俄博览会来“捞钱”的。两名50岁左右的江西籍男子称,他们一行四人花300元办了个假的中俄博览会参展商证。冒充参展商向市民和其他参展商兜售“蚕丝被”。上货价30多元的被子,被他们卖到了300元一条。

  目前辅警已将两人所持的假证收缴,并勒令其向被骗市民返还购物款。为感谢辅警帮忙打假,部分正规参展商制作了锦旗送给辅警。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