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林业厅出台方案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

2017年06月20日 11:22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6月20日讯 6月13日,江西省林业厅印发《落实2017年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从5个方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

  一是在长江江西段、鄱阳湖区域大力营造水源涵养林、水土保持林和护岸林,积极构建长江防护林体系。

  二是实施全流域天然林保护工程,推进退化林修复、低产低效林改造和中幼林抚育,精准提升森林质量。

  三是开展鄱阳湖水生态修复工程,实施重要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强化湿地资源保护与修复。

  四是积极推进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建设,今年力争新增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各1处。

  五是协助省发改委尽快研究出台《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对南昌、赣州、抚州、吉安、浮梁等市县开展试评价工作。(蔡瑞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