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功德箱财物被盗 民警抓现行破案获锦旗

2017年09月15日 14:07   来源:人民网   刘思佳

  景区功德箱财物被盗 民警抓现行破案获锦旗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近日,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某景区负责人来到怀柔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将一面写有“神警雄风 罪犯克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克服困难、及时破案,为景区挽回损失一事表示感谢。

  7月4日,怀柔警方得到线索:一名男子疑似来怀技术开锁盗窃,入住北京市怀柔区商业街一酒店;确定线索后,怀柔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克服夜间蚊虫叮咬,天气闷热等不利条件,经跟踪蹲守,发现该名男子多次前往景区寺庙,疑似盗窃景区功德箱内财物。怀柔警方连续奋战45小时,死盯死守,于7月6日12时许在怀柔区雁栖镇附近将刚刚盗窃寺庙内功德箱财物的广西籍犯罪嫌疑人卢某抓获,当场起获赃款1500余元,作案使用粘板7块,存放粘板的蓝夹子一本,犯罪嫌疑人卢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怀柔警方刑事拘留。

  该景区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位刑警同志,及时制止犯罪,抓获嫌疑人,为我们挽回损失,在这里,我借用这面锦旗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在各位同志的帮助下,我们也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谢谢各位警察同志,你们辛苦啦!”(刘思佳)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