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六家机构与华融国际签约孟凡利出席仪式

2017年09月21日 11:56   来源:中国网   

  9月19日上午,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市大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中国华融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宜新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岛前湾保税港区、青岛国信集团、青岛城投集团、民生银行青岛分行、伟东集团、青岛农商银行、巴龙国际分别与华融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合作,巩固合作基础,提升合作水平,扩大合作空间。

  华融国际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家境外平台以及国际化战略平台,目前与我市多家企业保持良好业务往来,存量项目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0亿元。下一步,华融国际将以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提供股权、债权、夹层、基金等多种产品和服务,积极参与我市基础设施、城市功能开发、土地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投资,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优秀企业“走出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德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青岛市政府接待办图片供稿)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