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甘肃行启动 见证甘肃发展新变化(图)

2017年09月22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史静静

全国网媒甘肃行启动见证甘肃发展新变化(图)

  9月22日,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史静静 摄

  中新网兰州9月22日电 (史静静)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22日在兰州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网络媒体在接下来的9天,将围绕甘肃多地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展开集中报道,共同见证发展中的新甘肃。

  此次活动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平凉市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

  “兰州市的电商增效工程和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已经初具规模,欢迎记者们聚焦兰州的‘互联网惠民’项目,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深入挖掘和展示近五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亮点。”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在会上说,通过这次采访活动,用全国记者的镜头和力量,能够让外界更加了解兰州的网络公益活动,宣传和推广网络惠民取得的新成就。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 史静静 摄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 史静静 摄

  当天,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的记者将实地对兰州市商务局、市扶贫办、电商协会、高校师生等进行采访,展示各方在“互联网+扶贫增收、互联网+妇女维权、互联网+信息惠民”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新成就。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介绍,组织此次活动旨在互联网上搭建一个让世人感知甘肃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平台,以小切口讲大故事,展示中国梦甘肃实践历程和成就,反映陇原儿女砥砺奋进,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精神风貌。

  参与网媒甘肃行的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说,近年来甘肃在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媒体行活动希望用手中的笔,共绘甘肃砥砺奋进的五年。

图为活动现场。 史静静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史静静 摄

  接下来的9天中,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将从丝路重镇兰州出发,途径“中国铜城”白银、“黄埔谧故里”平凉,“陇东名城”庆阳就民生改善、扶贫攻坚、农村电商、特色民俗文化等方面深入采访,感受魅力甘肃的巨大变迁。(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