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探索产融合作新模式

2017年11月27日 17: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徐庆)11月24日至26日,为期三天的四川省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在成都举行,作为全省首批“产融结合试点城市”,泸州举办了以“新时代自贸区产融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17天府金融论坛泸州专业论坛。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天津银行成都分行、国泰君安四川分公司、保胜融资租赁(泸州)有限公司分别与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举行了签约仪式。

  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光明介绍,川南临港片区以建设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金融服务中心为目标,着力于深化金融领域改革、促进金融产品创新、推动金融产业发展。围绕着本次专业论坛主题“新时代自贸区产融协同发展”,川南临港片区在产融合作方面有了自己的下一步打算。

  刘光明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跨境投融资更加便利化,同时探索产融合作新模式,也是川南临港片区下一步的重点方向之一。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