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县深夜再发生6.1级地震 搜救再度暂停

2018年02月08日 08:5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7日电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日23时21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07度、东经121.79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2.0千米。

  据东网报道,花莲深夜11时许再次发生地震,受灾现场消息称震感明显,“狂摇十多秒”。目前,云门翠堤大楼的搜救再度暂停。

  地震发生在花莲县政府东北方22.1公里,在台湾东部海域。花莲市、宜兰、南投震度最大4级,云林震度3级。

  因此前强震已倾斜的云门翠堤大楼,虽然已灌浆稳固地基,另又以多条钢材作支撑,但大楼的倾斜的幅度愈来愈大。现场人员持续监测评估大楼状况,每当有震度较强的余震都会暂停搜救。(综编/海外网 宋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