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手机后怕败露 转作“拾金不昧”好人被识破

2018年05月24日 11:11   来源:生活报   

  看这剧情反转的

  “拾金不昧”男称捡到手机一查竟是他偷的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拾金不昧”者竟然是个贼!日前,牡丹江开往日照的K1452次列车上,就发生了这样的反转。牡铁警方通过调取监控,最终戳穿了“拾金不昧”者的面具。

  近日,在K1452次列车上,旅客王某突然发现自己放在茶桌上的手机不翼而飞,于是立刻报警。乘警接警后全力寻找无果,正准备要查看车厢监控时,却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一位自称在厕所捡到手机的男子马某,将手机还给了旅客王某,还自称是拾金不昧。“拾金不昧”者突然现身,令乘警感到可疑。果然,经过反复查看和比对车厢监控,牡铁乘警发现,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经乘警盘问,马某对盗窃王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马某交代,他在上厕所时经过王某的坐席,看到王某睡着了,而手机却在茶桌上,于是起了贪念,将手机偷走后藏到了车厢厕所存放卫生纸的铁盒内,本想到站后悄悄拿走。但看到王某报警,害怕自己盗窃的事情败露,于是就装作好心人谎称在厕所捡到了手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车站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