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 深圳禁止非纯电动车新注册为网约车

2018年06月07日 14: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6日,记者从市交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2018年8月1日开始,深圳禁止非纯电动车辆新注册为网络预约出租车。这意味着2018年8月1日开始,深圳新增网约车全部使用纯电动车辆。对此,市交委邀请市民和司机填写问卷调查,表达自己的看法。

  原标题:

  新增网约车只能是纯电动车

  8月1日开始,深圳禁止非纯电动车辆新注册为网络预约出租车

  深圳新闻网讯 6月6日,记者从市交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2018年8月1日开始,深圳禁止非纯电动车辆新注册为网络预约出租车。这意味着2018年8月1日开始,深圳新增网约车全部使用纯电动车辆。对此,市交委邀请市民和司机填写问卷调查,表达自己的看法。

  记者在“深圳政府在线”网站公开信息看到,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的通知》(深府办规〔2018〕6号)规定,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和市有关决策部署,持续提升大气质量,加快建设“美丽深圳”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2018年8月1日后,深圳禁止非纯电动车辆新注册为网络预约出租车。

  据悉,2020年12月31日前有近两万辆网约车经营期限届满。对于上述政策,市交委针对市民、网约车司机、的士司机这3个群体制作了对应问卷,问卷调查于2018年6月22日24时截止。市民可踊跃填写,表达看法。(记者 董玉含)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