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举行"深改方案"推介会 吸引更多港资企业来津

2018年07月02日 17:20   来源:北方网   晚报马明

  天津北方网讯:由市港澳办、天津自贸区试验区管委会、香港特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香港(地区)商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方案政策推介会”日前在津举行。

  推介会上,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自贸试验区三个片区、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天津自贸试验区改革发展情况、“深改方案”主要内容及亮点,区域发展、产业促进、服务外资企业政策,港澳居民在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政策及便利化措施等政策。

  “截至2017年底在天津自贸区设立的港资企业累计超过1300家,直接投资额近360亿美元,占到港商投资天津总额的70%,成为港商投资天津的重要区域。”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助理主任黄敏表示,“天津自贸试验区深化改革方案对标国际标准规则,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扩大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开放,与香港优势不谋而合,将吸引更多港资企业来津发展。”黄敏说。(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