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查获1支自制手枪拘捕2人 弹匣有2发子弹

2018年07月27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警方26日晚在深水埗巡查时拘捕2名外籍男子,并查获1支手枪,2人涉嫌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被带返警署扣查。警方表示,暂无证据显示,本次案件与上周的案件有关。

  据报道,事发在26日晚上9时许,警方在丽阁邨附近进行巡查时,发现2名男子行踪可疑,其中1人手持黑色袋,于是上前截查。2人一见警员随即进行激烈挣扎,丢下黑袋并与警员纠缠。最终警员成功将2人制服,在黑袋内发现1支外层有透明胶料包裹着的手枪。2人涉嫌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被捕,带返深水埗警署扣查。

  警方经检查后,证实该手枪长15厘米、弹匣内有2发子弹,相信是自制手枪。警员其后将2人押返位于油麻地的住所搜查,并无其他发现。

  2名被捕男子年龄为34和39岁,分别在2014年及2009年来香港。警方表示,暂无证据显示,本次案件与上周发现枪械的案件有关,也无证据显示他们与香港本地黑社会有关。

  警方表示,2018年至今共发现3起涉嫌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案件,当中2起是警方采取主动行动发现,警方高度重视本次案件。

  香港警方于上周在通州街截查1名男子,在其背包内发现1支已有1发子弹上膛的自制霰弹枪,另有6发子弹。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