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靖远县暴洪灾害致8人遇难2人失联

2018年08月10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9日22时许,白银市靖远县遭遇特大暴雨,致使北滩镇、刘川镇等乡镇暴发山洪。截至10日12时,灾害共造成8人死亡、2人失踪。图为受灾现场救援。白银消防供图

  中新网兰州8月10日电 (记者 冯志军)记者10日从甘肃白银市委宣传部获悉,8月9日22时许,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遭遇特大暴雨,致使该县北滩镇、刘川镇等乡镇暴发山洪。截至10日12时,此次灾害已造成8人死亡、2人失踪。

  图为白银消防部门正在救援。白银消防供图

  图为白银消防部门正在救援。白银消防供图

  灾害发生后,靖远县立即启动防汛抗旱Ⅲ级预警,应急抢险、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灾民安置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当地对此次灾害造成的财产损失、设施损毁等情况正在统计核实中。

  图为白银消防部门正在救援。白银消防供图

  另据甘肃省委总值班室消息称,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当地启动了应急救授机制,组织200余名民众及消防官兵组成5个搜救小组,在沙河下游5公里范围内展开搜救。搜救过程中,先后发现被冲入河道的三辆车损毁严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核查人车情况。(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