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供电公司营销稽查在线监控挽回经济损失9万余元

2012年07月23日 17: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白银7月23日讯(记者李琛奇、通讯员杨小明 余进军)7月23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甘肃白银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利用营销稽查监控体系挽回经济损失9.1万元。

    为进一步整合营销资源,优化营销组织模式,增强营销运营管控力度,加快构建“大营销”体系,该公司在甘肃省电力公司统一部署下,以营销自动化系统为依托,建立了集约高效的营销稽查监控体系。该系统对经营成果、供电质量、服务资源具有实时跟踪、在线监控功能。

    自稽查监控系统上线运行以来,白银供电公司强化业务培训,提高系统应用能力。在6月份的营销稽查工作当中,该公司通过稽查监控系统发现有8户用电客户电量存在明显异常。为此他们对照用电客户的历月用电状况进行系统比对分析,经过现场稽查,发现存在着违约用电行为,随即工作人员按照相关电力法规进行了违约用电追补处理,共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费9.1万元。目前所有费用已全部到账。

(责任编辑:徐晶慧)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