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名男子以酒店式服务住宅作掩饰贩毒被拘捕

2018年09月20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海关19日晚在观塘开展缉毒行动,共拘捕3名涉嫌在红磡以酒店式服务住宅作掩饰贩毒的男子,行动共查获130万元(港币,下同)可卡因。

  据报道,香港海关毒品调查科19日晚11点半过后,在鸿图道截查1名可疑男子,在其行李内搜获500克可卡因及毒品包装工具。

  香港海关拘捕该名男子并经跟进调查后,再到红磡红鸾道酒店式服务住宅海湾轩搜查,先于大堂截获1名可疑男子,在其手持的塑料袋内查获650克霹雳可卡因。海关人员接着登楼搜查,在一房屋内再拘捕1名涉案男子。行动中共查获约值130万元的毒品。

  3名年龄介乎21至27岁的男子涉嫌贩毒被扣查。消息指出,其中2名被捕男子报称婚纱店股东及空调技工,另1人报称无业。海关正调查案件是否有黑帮操控,并相信被捕人士利用酒店式服务住宅作毒品包装中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