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从一辆的士内搜出市值25万港币毒品

2018年09月28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方26日晚在旺角闹市截查一辆的士,搜出市值25万元(港币,下同)疑似霹雳可卡因毒品,司机涉案当场被捕,是5个月内第5名涉贩毒“的哥”被捕。

  据报道,香港旺角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早前根据线报及深入调查后,26日晚约9点认为时机成熟,开展打击毒品行动,在旺角弼街54号对面,截查一辆目标的士,在车厢查获约200克疑似霹雳可卡因毒品。

  经初步检视后,该批疑似霹雳可卡因毒品市值约25万元,另查获疑似属于贩毒所得的2000元现金。警方经调查后,以涉嫌贩毒拘捕29岁姓邓司机,连同疑似毒品一并带返警署通宵扣留调查。

  本次已是5个月内第5名“的哥”涉贩毒被捕,对上一次发生于7月26日晚上,44岁的士司机接载一名毒贩至葵涌一露天停车场取货时,被埋伏警员截查,在后备箱起出市值近140万元疑似霹雳可卡因毒品,两人涉案被捕。

  近期不少“的哥”疑似利用的士贩毒,的士业界表示,同业疑似利用的士贩毒并非趋势,因入行人数减少,部分车主为避免长期亏损车租,因此审核租车司机背景较为粗疏,难杜绝不法之徒混入行内犯案。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