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警方追回4万被盗现金

2018年10月17日 10:36   来源:北京晨报   

  顺义警方追回4万被盗现金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10月1日清晨,市民崔先生发现他放在车内的4万元现金被盗,遂急忙报警。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获悉,顺义警方抓获了3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顺利为事主找回了被盗的4万元钱。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随崔先生来到了案发现场。经过初步对案发现场及崔先生车辆的勘察,民警怀疑本案是利用了一种较为专业的工具将车门打开,进而实施盗窃。经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三名可疑人员驾驶一辆轿车停在崔先生车的附近,在车旁徘徊一会儿后进入车内。民警发现这三个人开的是一辆京Q 牌照的老款马自达轿车,作案后该车一路向北开去。经对这辆车的查询,发现该车竟是一辆报废车。这辆车开到了龙湾屯镇,并且停在了一个工地附近。最后一个监控显示,其中两个人是打了一辆车走了。从这些监控录像提供的线索,民警怀疑在这三名嫌疑人中应该是有一人在龙湾屯附近居住或工作,另外两人应该是打车回了暂住地。

  民警找到出租车司机,据他称,那两个小伙子是在大兴区黄村镇一个村庄下车的。通过两天不间断地进行摸排,民警将两名嫌疑人的落脚点找了出来。另一组民警也锁定了在龙湾屯工作的第三名嫌疑人的住址。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在大兴区黄村镇某村、大兴区某小区、顺义区龙湾屯镇一工地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旺、娄某军、张某抓获,三人均来自河北邯郸。

  经讯问,三名嫌疑人对合伙以技术手段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很快,民警将事主约到了刑侦支队,将追回的4万元返还给了崔先生。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