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旅游进京推介 打造一流旅游环境吸引京津冀游客

2018年10月25日 13:12   来源:人民网   

  10月23日,山西省大同市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大同市不仅推介了各类旅游资源,还向北京市场发布了最新的优惠政策。

  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科副科长李志娟,在推介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同如今赏心悦目的“大同蓝”。据介绍,现在的大同不仅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多样良好的生态环境、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更有让游客身心愉悦的旅游体验。李科长特别介绍了大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活动,如大同云冈文化旅游活动季、中国大同古都灯会等。

  此次大同推介会通过多形态、多维度的推介让来宾们多角度感受到大同的各类旅游资源。同时,大同还针对北京市场发布了最新的优惠政策,并举行了授旗仪式,由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向北京969自驾游俱乐部、北京讯城汽车俱乐部、北京聚伙玩汽车俱乐部进行授旗,开启将于10月26日举办的大同自驾游活动。

  据了解,山西省大同市处于晋冀蒙三省交界,是北京的后花园,离北京不足400公里,特别适合北京市民去大同进行自驾游。大同历史文化丰富,有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云冈石窟,被徐霞客赞为“天下巨观”的北岳恒山、悬空寺,唐代名刹善化寺、辽金艺术博物馆的严华寺,保存完好的明代城墙等丰富的历史遗存,构成了历史文化名城完美的风景;同时大同还有现代参与互动性强的新兴景点,比如方特欢乐世界、神泉古域、魏都生态水上乐园、万龙白登山滑雪场以及全国独一处的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等。此外,大同的环境怡人、天空湛蓝、空气清新,仅在去年二级以上良好天数达到304天,居全省第一。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方面表示,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树立品牌效应,吸引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游客,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到大同旅游特色的魅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