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广西”丛书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01日 13:31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我们的广西”丛书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10月31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们的广西”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国家新闻出版署举行。来自国内出版界、文化界专家对该丛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丛书全面反映了60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在广西的成功实践。

  该丛书是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组织实施的大型复合出版工程“我们的广西”的重要成果,该工程被列入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项目。丛书共有30本,分综合类和专题类。综合类既有《广西壮族自治区60年》等综述性图书,也有《图说广西》等通俗性读物;专题类选取了广西最具代表性和标志性的自然和人文遗产。

  与会专家认为,广西出版近年来砥砺奋进、朝气蓬勃,出版了一大批精品好书,在业界书写了地方出版不甘落后、勇立潮头的精彩篇章,该丛书便是其中浓墨重彩之笔,让人感受到壮乡生态和谐、历史辉煌、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