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欢歌载舞献祝福

2018年12月05日 11: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梧州:欢歌载舞献祝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梧州讯 (记者 梁乾胜 通讯员 黄文丽)12月1日晚,梧州市龙圩区世纪广场灯火熠熠,人头攒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2018年梧州市获奖节目展演文艺晚会在这里上演。

  晚会在舞蹈《歌唱新时代》中拉开帷幕。随后,在悠扬动听的中国曲风中,时装秀《烟花三月下扬州》展现出旗袍的独特魅力,呈现出别样的柔美。《鸳江春雨》《红旗颂》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市民对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美好祝愿和未来生活的向往。而《欢歌赞颂十九大》采用粤曲联唱的独特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丰硕成果的赞美之情。全场气氛热闹非凡,掌声不断。“通过文艺晚会演出,跳起欢快的舞蹈,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龙城社区艺术团团长韩洁华在演出后说。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