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建设新画卷 南宁绘就山清水秀宜居图景

2018年12月10日 14:13   来源:南宁日报   陆权香

  南宁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持续推进绿城品质升级,努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使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这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生态资源利用和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广西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期待与要求。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这不仅是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所强调的,也是全区各族人民的共识。

  南宁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推动绿城品质升级,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成为展现美丽形象的发力点。

  百里秀美邕江,美丽的“南宁蓝”,清澈的那考河,鲜花绿树环绕的南宁城,成为南宁持续推动绿城品质升级、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