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区建设 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

2019年03月19日 16:24   来源:央视   

  原标题:海南:自贸区建设 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

  央视网消息:昨天(18日)上午,海南省新开业企业和新增注册市场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形势下,海南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等工作。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海南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进已签约项目开业运营,目前有18家招商项目投资企业正式投入运营,一些企业已实现营业收入,其中最高的已达57亿元。与此同时,海南全省各市县同时举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共集中开工项目131个、总投资476亿元,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935亿元。

  随着海南营商环境的持续向好,市场主体保持活跃,截至目前,海南省市场主体累计已达76.98万户,其中,新增市场主体2.7万户,同比增长35.8%,新增企业1.3万户,同比增长78.5%。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