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剥虾师日挣200元 网友:多年练的功夫可以赚钱了

2019年04月18日 14:48   来源:长江日报   

  新职业剥虾师日挣200元

  网友:多年练就的功夫可以赚钱了

  长江日报讯(记者孙珺)“长沙、武汉、北京、上海的朋友们,有小龙虾剥得快的吗?有剥完小龙虾不想吃的吗?诚聘剥虾师,了解一下。”近日,盒马官微上一则特别的招聘启事迅速引发关注。网友回复瞬间亮了!

  剥虾师的招聘启事显示:4月20日起至9月底,每周六、周日兼职,排班每月不低于8天。

  除了身体健康、有健康证等基本条件外,更要求可以抵抗诱惑,做到“只剥不吃”。考核也相当严格,规定时间内,剥完三斤小龙虾才能上岗。

  大家关注的薪水,按小时计底薪,并计算提成,每日150-200元。顾客消费剥虾服务,一斤10元,50元封顶。

  盒马人士介绍,长沙、武汉、北京、上海都是“吃虾大城”。武汉试水的门店是首义路店。目前,招聘正在展开。

  微博上网友回复瞬间亮了!除了长沙、武汉、北京、上海的网民纷纷大呼要去剥虾子外,全国各地,西安、广州、杭州等地的网民也强烈要求“上岗”。有的说,刚刚减肥成功,可以抵抗诱惑;网友“化鲸”说,多年练就的功夫可以赚钱了;还有网友“蜗牛小姐要嫁人”说,我可以推荐给我爸爸。还有的吃货功力了得:不好意思,我用嘴剥得比较快!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