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堵的“五一”小长假要来了

2019年04月24日 14:24   来源:扬子晚报   

  史上最堵的“五一”小长假要来了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苏交执法 记者 石小磊)“五一”小长假自2007年以来首次调休4天,多出1天的小长假也将成为史上高速公路最堵的“五一”。4月23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交通控股公司联合发布五一高速公路出行服务指南,预测显示,5月1日当天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流量约为368万至384万辆,将刷新历史纪录。

  今年“五一”小长假,全省收费公路免费时间为5月1日0:00至5月4日24:00。三部门预测,全省高速公路路网五一期间日均出口流量预计将达到355~371万辆,同比增长约10%~15%,较平日高约75%,比去年国庆还要高1成多;流量最高日预计是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出口流量约为368~384万辆。

  据介绍,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预测有19个易拥堵路段,包含5座过江桥梁,6个横向路段和8个纵向路段,部分路段在高峰时段可能会出现短时间拥堵。

  这些路段分别为: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润扬大桥、泰州大桥、无锡-苏州共线段、沈海高速苏州段、启扬高速扬州绕城段、盐洛高速泗洪段、宁洛高速江苏段、沪陕高速宁合段、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段、京沪高速广靖-锡澄段、南通共线段、常台高速苏州段、新扬高速宿迁 - 扬州段、宁马高速、长深高速淮安段、盐靖高速泰州段。

  开车上路,油先加满。需要提醒车主的是,五一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沿线共有9个服务区有暂停供油的特情,包括G15沈海高速花果山服务区、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G42沪蓉高速窦庄服务区、S28启扬高速郭村服务区、S49新扬高速重岗山服务区、G2501南京绕城高速老山服务区、G25长深高速盱眙服务区、S35泰镇高速水晶山服务区、S49新扬高速陈集服务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