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启动 将评选出7大奖项

2019年04月30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4月30日电 (杨伏山 陈玉琴)2019中国国际物联网产业大奖29日启动活动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该大奖将评选出7大奖项,于7月10日在厦门举行颁奖典礼。

  该大赛组委会透露,由两岸27个省(市)物联网行业社团组织共同举办的该大奖评选活动,作为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简称“IoTF物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已成为物联网行业界重要的赛事之一。

  组委会人士称,本次大赛将以“以人为本、以赛推广、对接产业”作为主要运作方针。

  其中,“以人为本”即大赛联合了国家标准化研究基地、5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30个专业物联网行业社团、300多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平台,集智聚力寻找行业内百位物联网新生代CXO;“以赛推广”即通过举办赛事评选,用“线上CXO人物宣传+线下颁奖盛典”的推广模式,为行业领头人、新产品、新方案、新资源搭建一个展示平台;“对接产业”即大赛将促进行业内各方资源实现有效对接,构建出一个更为完善、高端的物联网产业生态圈闭环。

  本次评奖活动设置了物联网优秀产品奖、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物联网优秀平台奖、物联网创新奖、物联网领军人物奖、物联网领军品牌奖、物联网年度最佳新媒体奖七大奖项。

  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评选原则,待项目征集完毕后,组织专业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陆续启动网络投票(占45%的权重)和专家评审(占55%的权重),最终汇总各方投票结果,依据得票排名产生获奖名单。(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