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手账集市开市 百余手账爱好者参加

2019年06月04日 10:26   来源:南昌晚报   

  南昌手账集市开市 百余手账爱好者参加

  南昌晚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昱雯 周西月 6月1日,在南昌市东湖区791美术馆,举行了新一期的南昌市手账集市活动。活动负责人小曾介绍称,南昌手账集市自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期,其中有一期是番外篇,所以这一期被称为“南昌手账集市4.0”。

  “手账,简单来说就是用本子记录生活,用文具作为辅助。做手账是对自己的时间进行规划。手账的类型很多,有日程手账、电影手账、旅行手账等等,一般来说都是对生活的记录,可以用胶带画画、照片、印章和文字对手账的内容进行填充,甚至有的时候只需要一支笔一本本子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记录。”小曾介绍说。

  据了解,南昌手账集市活动一年大概会举办两次,每次都能够吸引300多人参加,并且参与人数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在手账集市活动上,大量的手账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讨论手账文化,选购心仪的手账辅助工具。

  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小刘告诉记者,自己记录手账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我很喜欢手账,因为很久以后,如果你回过头翻看自己的手账,就能够知道自己一天下来做了些什么事情,我觉得很有意义。今天来到这个手账集市,找到了很多一直以来想要却没能买到的手账工具,简直是满载而归!”小刘表示,以后的每一期手账集市活动她都会来参加,她希望能够在这里与更多热爱生活的朋友们相遇。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