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晴晒继续最高温33℃ 周三降雨降温炎热或缓解

2019年06月10日 09:43   来源: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天晴晒继续最高温33℃ 周三降雨降温炎热或缓解

  中国天气网讯 晴晒继续!今天(10日)北京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温33℃,天气炎热,紫外线照射很强,公众出行注意防晒补水。周三将有降雨、降温,炎热或缓解。

  昨天冷空气带来了大风,也早晚带来了少许凉爽。但白天烈日当空,北京开启晴晒模式,热力十足。

  今天又将是晴晒的一天!北京市气象台10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间4级,最高气温33℃;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8℃。

  预计,本周北京都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整体平稳,12日也就是周三将有降雨,最高温降至29℃,稍感凉爽。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利于出行。但天气炎热,紫外线照射很强,公众出行注意防晒补水,天干物燥,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