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创交会这个展馆呈现智慧教育最新打开方式

2019年06月12日 16:02   来源:新华网   

  6月10日,智慧教育馆亮相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作为2019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新经济应用场景展中的一个,智慧教育馆围绕科技化、创新化的行业关键词,展示了最新的新课标改革方案、互动课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等国际顶尖教育成果。

  据介绍,借助于信息技术,成都市打造了数字学校,实现互联网与名校、名师资源的深度融合。数字学校集直播互动、互通共享、数据分析等优势于一体,让优质教育资源搭上“信息高速公路”快车直达每个家庭,保障更多孩子共享优质教育。此外,全日制远程教学、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展览也展现了成都在智慧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市校园网覆盖率、多媒体到班率达到100%,700多所学校实现有线无线双网覆盖。全市建成机器人教室264间、创客教室277间、数字班牌3600余个,移动学习终端36000多台,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投入资金共达17.8亿元。(钱泓睿、严媛媛)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