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启动系列活动庆祝回归22周年

2019年07月01日 15:5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6月30号下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暨“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活动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把香港庆回归的气氛推向高潮。

  6月30号下午3点,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系列活动启动礼举行。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署理执行主席陈勇介绍了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参与情况。

  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署理执行主席 陈勇:从(6月29日)开始到现在,全港超过6万的大朋友小朋友到这里参加回归庆祝活动。

  央视记者 金东: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另一边正在举行的是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活动,嘉年华活动内容新颖丰富,为夏日的香港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

  “创科潮流音乐嘉年华”从6月29开始一连三天在维多利亚公园足球场举行。活动包含了音乐、创科、潮流文化、美食、运动等,预计将吸引十万民众参加。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现场人流不断,气氛热烈。香港民众表示,科技的进步令社会日新月异,香港社会应该凝心聚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香港市民 欧先:我的感受就是,支持香港繁荣富强,未来肯定一天比一天好。

  香港市民 王先生:现在有“一地两检” 西九龙的高铁站,交通方便,22年来跟内地的交流紧密,香港人对国家的认同感也加深。

  参展商户 麦小姐:我们是做全球的生意,因为我们的APP是全球可以下载,我们也准备进入大湾区,我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