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种苏版图书亮相第29届全国书博会

2019年07月29日 15:19   来源:新华日报   

  7月27日至30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在延安市、铜川市设立分展场。为充分展示江苏出版形象,扩大苏版图书品牌影响,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省内18家出版发行单位,携近4000种苏版精品出版物亮相书博会。

  江苏展团向广大读者集中呈现了省内出版社近年来出版的新书、畅销书和历年来出版的看家书、长销书,包括《探路者的足迹》《绿水青山的国家战略、生态技术及经济学》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精品类图书;《吾国与吾名》《敦煌书法精品集》等传统文化类图书和《牧鹤女孩》《铜哨声声》等少儿类图书。江苏展团还精心策划组织了多场阅读推广活动,如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乌蒙战歌》新书分享会,江苏人民出版社《中国古城墙的欣赏、保护与申遗》读书分享会等,让全国读者对江苏出版的好书有更多了解。

  书博会现场,江苏展团推出的系列电子读物“新时代 新阅读 江苏党政干部e读本”引发关注,其中包括5000种党政类图书,推出了党的十九大学习专栏,为党员干部配备了一间随身携带的移动书屋,适合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阅读。

  书博会期间,江苏展团在铜川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书香致远”2019江苏爱心捐赠活动,向革命老区红色书屋、北梁红军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