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2020校园秋招开放数百岗位 技术类人才需求近1/4

2019年08月05日 09:34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记者获悉,字节跳动2020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此次秋招开放研发、产品、设计、市场、销售、运营、职能、支持等8种职位类别,共涉及数百工作岗位,技术类人才需求占比近乎四分之一。

  据字节跳动官网的招聘信息显示,此次秋招简历投递时间为7月19日起至10月31日。在此期间,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港澳台及海外以学位证为准)的应届生均可在招聘官网上投递简历参与招聘。不过,每人只可投递1个职位,但可再选择一个服从调剂的职位和最多三个服从调剂城市。

  此外,此次招聘还设置了内推环节。使用内推码投递的简历,将获得优先筛选资格。而内推码则可以通过字节跳动在职同学获取(正式员工和实习生都有内推码)。

  值得注意的是,2020届秋招每个人仅有一次投递机会,如果应届生使用内推码投递简历后未被录取,则不能再次投递简历。

  据了解,此次招聘笔试时间为7月下旬至11月上旬,面试时间从7月下旬开始。简历投递成功后,应届生可以登录字节跳动招聘官网,在「我的投递」一栏实时查看招聘进展。同时,官方也会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同步笔试及面试安排。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已在海内外推出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TopBuzz等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截至2019年7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日活超过7亿,其中抖音日活超过3.2亿。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